核心加值服務

長樺提供one-stop-shop 的EMS的服務,我們可以整合客戶的產品設計,其服務包含客戶新產品導入的審閱,生產和測試到最後的配送與維修服務。

深刻了解到新成立公司需要生產製造端特別支援,才能在時間競賽中脫穎而出,我們會針對新成立公司客戶,在新產品導入不同階段,如產品原型 Prototyping 與新產品導入 (NPI) 到量產需求,提供不同客製化服務,成為客戶長期發展的夥伴,最終以降低客戶整體管銷費用並順利快速生產出貨贏得市場先機為目標。

為了幫助客戶在新產品階段發展出高品質與低成本的設計,我們提供高附加價值的工程服務。

  • DFM製造量產化設計支援服務
    提供客戶在產品設計初期建議:如何設計方能有效率量產與節省成本。
  • DFT測試最佳化設計性支援服務
    提供客戶在產品設計初期建議:何項測試工具需用在製造生產與PCB板子可測性分析, 以提高 產品良率。
  • 設計階段同步工程支援服務
    我們會和客戶工程人員同時解決生產問題與回饋相關建議。
  • 購料與運籌配銷服務
    依客戶不同需求我們將提供全部或部分代料服務並協助出貨運籌配銷服務。